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就是好 「國民弟弟」黃宏軒閨蜜親餵冰淇淋

黃宏軒。(Citta Bella Taiwan儂儂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itta Bella儂儂》在華山園區舉辦「閨蜜下午茶市集」,因電視劇《飛魚高校生》走紅的「國民弟弟」黃宏軒也和閨蜜們互動多多。

因今年九月是《Citta Bella儂儂》邁向發行400期里程碑,除改版之外,也舉辦「閨蜜下午茶市集」活動,邀請小鮮肉黃宏軒到現場。

黃宏軒(右)與粉絲互動超親暱。(Citta Bella Taiwan儂儂提供)黃宏軒11月非常忙,除了網劇《瑪麗蘇遇上傑克蘇》要上檔之外,還有電視劇作品《歸還世界給你》。忙著拍戲的黃宏軒很久沒在公開活動露面,所以一出席就吸引許多粉絲尖叫。這次活動總共集結超過20個單位及超過4000名人潮。黃宏軒在現場不但和粉絲一起自拍、塗唇膏,還上演餵冰淇淋戲碼,互動超親暱。

黃宏軒說,自己在生活中其實也有很多男性好朋友,這些「男閨蜜」們陪著他在演藝路上不斷成長,所以現在的他也越來越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