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鼻酸!費玉清至今不知喪父 張菲瞞著不說是因⋯

張菲受訪淚崩。(記者曾德蓉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恆述法師和費玉清的父親張舞曦上周傳出住院,今又傳出已於21日過世,享耆壽96歲;張菲稍早前獨自出面受訪,短短10分鐘數度淚崩,令人鼻酸。

張菲稍早前露面受訪,痛哭流淚說「這次事情發生很突然,畢竟已經96歲的高齡,是要用紅色喜帖,我們當然希望幫他過100歲,但天命不是我們能決定」,他也透露父親「走得很安詳,沒有什麼遺憾」。

張菲受訪淚崩。(記者曾德蓉攝)他說費玉清至今未接到消息,爸爸生前對費玉清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你不要管我,其他孩子還會照顧我,你還有合約不可以缺席」,所以爸爸過世的消息,他一直還沒跟費玉清說,等他回來再說吧。張菲感嘆「小哥一回來就是帶爸爸出去吃飯,雖然爸爸吃得不多,但爸爸非常了解他的心意,恆述法師從北京要回來,我也沒有跟她說,只跟她說趕快回家,有事要跟妳商量。」

張菲受訪淚崩。(記者曾德蓉攝)「比較擔心的是費玉清,以兄長的角度來說,爸爸常說要重承諾,答應的事就必須去做到,費玉清也看盡人生的悲歡離合,相信費玉清能去做一個一人該去做到的責任,藝人不可以在舞台上缺席,希望他堅忍,把該做的事做到」。張菲表示不發訃文、不辦公祭,家祭訂於10月3日舉行。

至於張菲復出延期,華視方面回應「郭總已第一時間向菲哥致意並送花,完全尊重菲哥,讓他先處理父親的後事,節目一定會等他,只是時間會略延後,明天也將親往致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