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也該是時候自我突破了!」謝金燕米蘭看秀造型的完美攻略

姊姊出席Moschino秀。(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電音女王「姊姊」謝金燕首次赴米蘭時裝週看秀,並且為台灣《VOGUE》擔任客座編輯,連日的時尚造型不僅搶占媒體版面,更吸引國際目光、登上《紐約時報》時尚版IG,對其風格投以讚揚。姊姊說:「也該是時候自我突破了!」

最後一天,姊姊來到Salvatore Ferragamo秀,馬尾髮型俐落有致。(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一般來說,明星出席每個秀場,都會全身換穿該品牌的服裝,而姊姊的這次的造型都令人眼睛一亮,每日一現身秀場,無不令人發出「Wow!」的讚嘆,包括每日變換的髮型、彩妝皆用心到位,給人驚艷連連,可說成功駕馭各國際精品大師的設計手筆。

姊姊前往Tod's秀場,以Allsaints洋裝與夾克搭配Tod's高跟皮靴和馬毛包。(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對於這次的看秀體驗,姊姊透過《VOGUE》的採訪表示,自己已經閉關休息了好久,兩年多來幾乎只有跟家人和經紀人互動,完全與世隔絕的狀態,而這一次,「也該是時候自我突破了!」姊姊出席Fendi秀。(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姊姊出席Max Mara秀。(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姊姊出席Gucci秀。(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姊姊從台灣出發時的登機裝:Allsaint夾克+Prada迷你側背包+Black Dioniso球鞋。(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姊姊」謝金燕首次赴米蘭時裝週看秀,時尚造型給人驚豔連連。(翻攝自台灣《VOGU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