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衝動幫Bo妞剪髮 竟搖身變成「時尚小潮娃」

Bo妞的萌樣大受網友歡迎。(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兩女「咘咘」與「Bo妞」,夫妻倆時常在臉書分享寶貝女兒的萌照,深受網友歡迎,昨日賈靜雯曬出她幫Bo妞剪髮後的照片,完全不同的風格顯現出好手藝,讓她笑說「修先生要預約嗎」。

Bo妞的沖天炮讓賈靜雯有幫她剪髮的衝動。(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昨日在臉書PO出兩張Bo妞的照片,其中一張Bo妞綁著一束沖天炮,對鏡頭萌笑,賈靜雯表示她看了那根豎立的沖天炮讓她有了幫女兒剪頭髮的衝動,而她也真的動手。另一張照片便是Bo妞剪髮後的模樣,只見她本來有些雜亂的頭髮變成俏麗短髮,看起來相當有型,賈靜雯也認為兩者明顯有氣質上親和與時尚的差異,得意的說「不錯吧」,還笑說只有孩子會任她擺佈,完成她當造型師的夢想,也不忘搞笑問修杰楷「要預約嗎」。

Bo妞剪完頭髮後時尚感大增。(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