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霸氣喊與曾之喬是夫妻 喬喬:我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

謝佳見、曾之喬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陳逸寬攝)〔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許久不見的「一飛夫妻」謝佳見、曾之喬今天為屈臣氏活動再度合體,近日喬喬和王子在《稍息立正我愛你》的CP組合頗受歡迎,去年和炎亞綸則在《後菜鳥的燦爛時代》合作也廣受粉絲支持,謝佳見則打趣說,不擔心被比下去,「我是王子大人,我有結婚證書,我們是夫妻,他們(指王子和炎亞綸)是伴侶。」

謝佳見、曾之喬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陳逸寬攝)謝佳見休息了一陣子,他表示年底將推出全新寫真書,他透露尺度沒有太大,「我比較保守一點。」馬上被喬喬爆料:「哪有,你明明尺度很大,昨天還傳三角褲的照片。」兩人即使很久沒合作,但謝佳見笑說,其實雙方很常彼此慰問對方狀況,只要他有什麼新聞,喬喬都會來關心他,關係已經像是家人一樣;而喬喬也說:「我可以提供最好的服務,這樣講好像有點怪,我提供最有義氣的行為就是陪伴,人就是要鼓勵談心,我只有這塊貼心。」

喬喬則說,雖然謝佳見話比較少,但像是她近日推出新作品,壓力比較大的時候,只要找謝佳見講話,心情就會平緩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