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獻上生日祝福 無情吐槽讓趙又廷再次中槍

楊冪(左)與趙又廷因拍戲結為好友。(翻攝自楊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趙又廷與中國女星楊冪合作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創下驚人點閱率,兩人的演藝事業也因此更上層樓,今日是趙又廷33歲生日,楊冪也在微博送上祝福,還不忘反諷趙又廷的自拍技術。

楊冪(右﹚對於趙又廷的自拍技術相當嫌棄。(翻攝自楊冪臉書)

趙又廷與楊冪日前一同參加紐約時裝周,當時楊冪PO出一張由她掌鏡的兩人合照,笑說趙又廷笑得很開心,看起來一點都不腫,有很多粉絲表示想看趙又廷掌鏡的照片,楊冪便完成粉絲的心願PO出趙又廷掌鏡照,但她對這張照片不甚滿意,開玩笑說「你們確定想看他自己拍的嗎?我真的是為他好,旁邊那些留白還有他自己的表情都是些啥」,而今日趙又廷生日,楊冪在微博祝福好友生日快樂,不忘再次吐槽他「超會自拍的阿華華」,搞笑互動看出兩人的好交情。

楊冪祝福趙又廷的同時不忘吐槽。(翻攝自楊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