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賣場推隱藏版B級美食 你搶到了嗎?

口味多元加上銅板經濟發酵,讓國民美食的饅頭順勢成了賣場另類的隱藏版美食。(大潤發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在日本大受歡迎的「B級美食」,具有挖寶、反行銷、內行、在地、平價的概念,大潤發以B級美食為概念,推出國民美食系列肉包、饅頭,堪稱是量販內行人才懂的隱藏版國民美食,由於價格實惠而受到歡迎。

大潤發表示,國民美食系列採每日限時限量供應,味鮮滋味好,再加上十足親民的銅板價以及檔期促銷,短短開賣期間,已為整體賣場帶來不小的貢獻,近百萬銷售數字,短短約莫2周,帶動整體大潤發點心業績成長2倍之多,隨開賣時間逐漸拉長,業績可望再一波拉抬。

賣場9月6日才開賣的國民美食系列,全系列11樣品項皆採用老麵麵糰製成,口感扎實有嚼勁,包含有正港台灣味的「蔥肉瓜仔肉包」,食材特別採用CAS優良豬後腿肉,現做現蒸;多達10項口味的饅頭,如桂圓枸杞、麥香、抹茶、芋絲、蔥花、五榖養生、黑糖、鮮奶白、黑芝麻以及蔓越莓等,風味多元,一入口旋即就能嘗到單純樸實的麵糰香氣,可說老少咸宜。蔥肉瓜仔肉包,每個20元。(大潤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