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麗廁所玻璃門自爆 控訴中國五星飯店當沒事

田麗近來都在中國發展拍戲。(翻攝自田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資深女星田麗近來大多在中國發展,目前正在南京拍戲,沒想到入住飯店前晚廁所玻璃門突然爆炸全碎,旦業者卻不曾出面道歉,令田麗傻眼公布飯店名稱,還要大家別再入住。

田麗今天早上9點透過微博指控近日下榻的南京金陵飯店罔顧房客性命,「我前天凌晨剛好在房間,廁所玻璃門突然爆炸全碎,飯店雖在第一時間協助換房,但卻不曾道歉」,田麗氣憤說:「飯店還當作沒發生此事。」她認為此家酒店不能再入住,因為玻璃依然會炸,再有入住者只能自求多福了,

田麗PO出入住房間廁所玻璃門爆炸全碎恐怖景象。(翻攝自田麗微博)

田麗後來跟劇組人員反映,劇組立即向酒店提出解決方案,酒店才做出反應。經歷飯店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田麗奉勸網友「別入住這家『五星級』酒店,因為危安問題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