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只抽菸不呼麻」 T.O.P前女友宣告明年出道

T.O.P前女友亮出菸盒,透露自己現在只抽菸。(翻攝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先前因呼麻醜聞,引發軒然大波,當時陪「吸」的前女友韓瑞希,24日透過IG直播,親上火線向網友道歉,並同時宣布:「將在明年一月以4人女子團體出道」,她還亮出菸盒證明自己現在不吸大麻了,只抽菸。

T.O.P因呼麻案,眼意事業前景堪憂。(翻攝OSEN)

韓瑞希20日接受二審判決,結果與一審相同,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有趣的是,她8月曾向法院提出抗訴,向媒體指稱:「是T.O.P先勸我吸的」,最後卻在沒幾天後取消上訴。才剛接受判決,她24日就公開新的IG帳號開直播,她先是坦承過錯,稱當時吸食大麻,是因為「沒用過所以好奇」,她也大方承認自己有吸菸習慣,更亮出菸盒證明自己現在只抽菸,不呼麻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