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生酷寒戰士被抓包?天行者路克搞笑傲嬌拒喊「我是你老爸」

「天行者路克」馬克漢米爾(左)與「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有著超驚人神似的「父子臉」。(翻攝自Hypabl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同在演藝圈打滾,但有時也不免也會出現像是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與潔西卡雀絲坦這種根本像是同個人、甚至根本讓影迷搞不清到底是誰演了哪部作品的「超級明星臉」,而在《星際大戰》裡飾演「天行者路克」的男星馬克漢米爾,也被發現與演出漫威《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酷寒戰士」巴奇一角的羅馬尼亞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有著幾乎是複製貼上的「父子臉」,2人後來也因此結緣、成為忘年之交,甚至還會順應粉絲們的玩笑話,去稱對方是自己的老爸或兒子,十分可愛。而最近,賽巴斯汀斯坦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參加了自己新片《I,Tonya》首映時,為雜誌拍攝了一組照片,沒想到卻又被粉絲們發現這造型與扮相根本和自己「老爸」馬克漢米爾過去的某張照片有著高達99%的相似度,馬克漢米爾發現後,也做出了幽默回應。

先前有網友將賽巴斯汀的臉P到天行者路克的臉上(右圖),結果發現跟原版天行者路克的馬克漢米爾(左圖)根本就像是同一人。(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左)與馬克漢米爾(右)因像到不行的長相而結識,甚至還以「父子」之名相稱。(翻攝自Instagram)由於太多粉絲不斷高呼這2張照片裡的馬克漢米爾與賽巴斯汀斯坦實在太像,不是親生父子根本說不過去,馬克漢米爾今天(25日)就在推特PO出對比圖,並表示:「很抱歉要讓你們失望了,但是我拒絕說出:『賽巴斯汀斯坦,我是你老爸!』的這句話(即使事實上,我真的是)」,後面還調皮以「#一點也不感到抱歉(#SorryNotSorry)」還有「#我的兒子賽巴斯汀」來總結,認了賽巴斯汀斯坦是自己的「兒子」無誤,只是傲嬌不願順了大家的意就是了,相當搞笑。

 

馬克漢米爾PO出網友們熱議、不斷直呼自己年輕時照片(右圖)根本與賽巴斯汀斯坦(左)長得一模一樣的照片,搞笑傲嬌表示不會順著大家的意去喊「賽巴斯汀斯坦,我是你老爸」這句話。(翻攝自馬克漢米爾推特)隨後,有網友就回覆馬克漢米爾,表示發自內心希望他之後可以跟賽巴斯汀斯坦一起在電影中扮演父子,對於這個提議,馬克漢米爾則回答:「那一個擁有神逆轉的科幻冒險旅程聽起來如何呢?我(在片中)將回到過去,然後讓賽巴斯汀來演我的老爸!#賽巴斯汀我的科幻兒子」。雖然事主之一的賽巴斯汀斯坦並沒有推特帳號,不過仍有粉絲把他「老爸」的PO文貼給他看,他也笑回:「哈哈哈愛死他了」,展現這對「偽父子」之間共同的幽默感與好感情,而粉絲們也相當期待未來2人能有機會合作,或者讓賽巴斯汀斯坦接棒演出馬克漢米爾的「天行者路克」一角。有網友建議這對「偽父子」真的應該一起合作一部電影。(翻攝自推特)賽巴斯汀斯坦看到自己「老爸」的幽默發言後,直呼自己超愛他。(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