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月餅傳仿冒!教你分辨名店月餅真假貨

半島精品店今年首度推出「中秋花禮」,可以同時品嘗奶黃月餅、欣賞時尚花藝。2,280元,限量88組。(記者凃盈如攝)〔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廣式月餅是中秋節的送禮大宗,今年中秋節,許多名店如往常都推出奶黃月餅,今年半島精品店更與花藝設計結合,推出時尚的「中秋花禮」,內含半島酒店鎮店之寶「奶黃月餅」,以及時尚花藝設計花禮。其中,超人氣的「奶黃月餅」,是香港半島酒店鎮店之寶,因為在還沒引進台灣前,許多人會在中秋節前特別跑一趟香港搶購,於是有「飛機月餅」的美譽。

只是,這款麵皮極薄且金黃酥嫩,內餡口感濃郁的奶皇月餅,因為太炙手可熱,近年來傳出來源不明的廠商販賣假貨。業者提到,今年為了「防偽」,月餅餅皮上方字樣改版,以前「半島」字型填滿整個圓,現在則是在餅皮中央設計了方形,並於兩個字型中間有開口,是消費者可認明的2017年最新識別,一秒鐘就能夠辨真假。半島酒店月餅今年為了「防偽」,奶黃月餅餅皮上方字樣改版,且方形上方,在半島兩字之間有個小開口。(記者凃盈如攝)此為去年半島奶黃月餅字型。(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