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相約閨蜜飲槍自盡 最後一刻反悔倖存卻遇怪事

《屍約》講述一對閨蜜相約自盡,其中一人卻臨陣脫逃。(威視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泰國賣座恐怖片《屍約》找來《模犯生》、《淒厲人妻》黃金團隊打造,故事講述伊碧和芭恩是一對千金閨蜜,遇上了亞洲金融風暴導致家裡一夕破產,2人無法接受現實慘況,相約在未完工的大樓一起自殺,但在伊碧對自己開槍斃命後,芭恩卻反悔、選擇活了下來,20年後,芭恩因緣際會下再度來到事發地,從那天起開始了一連串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繼《陰地》、《鬼片》後,泰國知名鬼才導演索芬沙達菲斯,將以顫慄新作《屍約》強勢回歸,並以全球票選「十大恐怖猛鬼大樓」中泰國曼谷的「沙吞摩天大樓」為場景實地拍攝,一同揭開這棟靈異大樓的駭人之謎,導演有自信地說:「這不只是一部典型的鬼片,我有信心《屍約》除了恐怖,情感層面絕對會非常吸引你!」

《屍約》在全球票選十大恐怖猛鬼大樓,泰國曼谷的「沙吞摩天大樓」為場景實地拍攝。(威視提供)
《屍約》日前在泰國上映創下出色票房佳績,勇奪今年最賣座泰國恐怖片,並掀起一股閨蜜相約去看片的風潮。此外,泰國電影圈的巨星們也共同攜手力挺這部年度驚悚鉅作,包括前陣子來台深獲影迷喜愛的《模犯生》男主角「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在IG分享《屍約》預告並大力推薦,男配角「阿派」也有現身首映現場力挺。該片10月20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