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點Jasper撒嬌金句 陳小春委屈「應采兒兇他就可以」

陳小春(右)萌娃Jasper成為人氣招牌。(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爸爸去哪兒》第5季日前開播,吳尊帶著一雙姊弟NeiNei、Max亮相,有個「天王乾爹」周杰倫的小泡芙,也和爸爸劉畊宏在節目裡狂吸粉絲,不過眾萌娃人氣都不敵陳小春兒子「小小春」Jasper,溫吞、講理、愛撒嬌的可愛模樣,讓一票姨母觀眾疼進心坎裡,一舉一動都隨時衝上熱搜。

節目中每每火爆脾氣上來,就對Jasper大呼小叫的陳小春,喝斥兒子的場景不時上演,Jasper要麼以柔克剛,很理性的問爸爸「What's wrong with you(你怎麼了)?」、「Can you stop angry now(你可以不要生氣了嗎)?」,要麼一臉委屈細數爸爸生氣次數,讓陳小春好怕他向應采兒告狀,立刻低頭向兒子賠罪,而Jasper總是乖乖回應「It's okay(沒關係)」,陳小春一個親親立刻又讓他綻放笑容。

節目未播出的花絮中,陳小春向劉畊宏透露,媽媽應采兒兇Jasper可以,他兇就不行,Jasper馬上記在腦海,對爸媽差別待遇,甜蜜抱怨笑翻觀眾,原來陳小春私下很「委屈」。

陳小春萌娃Jasper成為人氣招牌。(翻攝自微博)節目最新一集播出陳小春出海捕魚,得和兒子短暫分離,Jasper吸粉金句又瘋狂湧出,出海前他在陳小春懷裡掉淚,仰頭哭喊「I love you so I want to sleep with you(我愛你所以我想和你一起睡)」,捨不得放行陳小春,而和爸爸分離後,他又獨自在戶外眺望爸爸,對著海喊「Daddy,it's me,Jasper. Where are you? (爸爸你在哪裡)」,思念爸爸的樣子既堅強又惹人疼。

不過軟甜Jasper和火爆陳小春的互動雖是一大看點,然而Jasper時而流露俏皮的模樣也相當可愛,例如他學媽媽應采兒賞陳小春一個大白眼時,模樣令人噴飯,而安慰想爸爸杜江而大哭的弟弟「嗯哼」,又展現溫暖大哥哥的一面,以致於他人氣居高不墜,持續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