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帥心又暖!保鑣擔心潔西卡曝光「秒脫外套幫遮」

金保鑣(右)貼心替潔西卡(左)遮裙擺。(翻攝自金保鑣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潔西卡鄭秀妍退出少女時代後投身時尚品牌,雖成為時尚寵兒勤跑活動,但也不忘演唱事業,近日她到日本開唱,結束時在樓梯上向粉絲揮手道別,隨後就往樓梯上跑,她疑似忘記自己穿著短裙,這時緊跟在她身邊的保鑣立刻脫下身上外套,圍在她的下半身,貼心的舉動讓現場女性發出一連串「哇!」的讚嘆聲,直呼「好想被保護」,而這名保鑣的真面目也曝光!

五官立體、身材高大的金保鑣讓少女戀愛了。(翻攝自金保鑣IG)

粉絲拍下保鑣的暖心舉動後,在網路上瘋狂流傳,保鑣的身份就此曝光!據悉,該名保鑣姓金,五官立體、身材高大,外型不輸時下男明星,更有粉絲透露金保鑣個性溫柔有禮貌,還常會替粉絲轉交禮物。女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表示「這個歐巴我可以!」、「戀愛了」,不過金保鑣目前已經有女朋友了,還會在IG放上女友照片,與女友甜蜜恩愛,讓粉絲羨慕的說「當她女友真幸運」。

金保鑣的女友看起來相當有氣質。(翻攝自金保鑣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