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聲樂界志玲客語溜 8年戀情敗給前女友

安唯綾專訪。(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粘湘婉/專訪〕32歲安唯綾從小學聲樂,美貌讓她有了「聲樂界林志玲」封號,2008年上《超級星光大道》PK徐佳瑩,打開知名度。她憑客台《明天一起去樂園》中的年輕媽媽一角入圍金鐘女配角,劇中客語台詞多,她從頭學起卻輕鬆過關,還被客語老師力讚有潛力,希望她成為小老師。她表示,目前為止已經演了2部客台戲,她已經練就看任何劇本都能翻成客語的功夫,打趣稱:「要是再演第3部,我應該就可以成為客家媳婦了。」

安唯綾專訪。(記者陳奕全攝)劇中她因嫁給不負責任的渣男老公,成為「類」單親媽媽,只得獨立扶養孩子長大。她坦言一開始接到媽媽角色有點抗拒,在心中驚呼:「已經到了這個年紀嗎?」是跟經紀人深談後才接下。戲外她也到了適婚年齡,笑稱不排斥先有後婚,父母時不時就催婚,還常傳照片介紹,想要撮合她去相親,幾乎全被她打槍,「爸媽都喜歡介紹看起憨厚老實的類型,也不管聊不聊得來。」

安唯綾專訪。(記者陳奕全攝)她坦承只要談戀愛,就是愛情擺第一,前3段戀愛都相當投入,也盼能和對方結婚,但最後都因價值觀不合等因素告吹。先前最長一段談了8年,但對方卻不老實,時常說謊,明明答應不跟前女友聯絡,卻又背著她暗地來往,戳中她的地雷。「我是很敏感的人,一個眼神就知道不對勁,去查帳單就發現他一直跟前女友聯絡」。她強調,不是阻止男友跟前女友見面,而是討厭對方說謊騙她,忍受好幾年她徹底爆發,「最後我氣到把鑰匙甩在當時男友身上,對方還反過來罵我說,怎麼可以亂丟東西。」最後兩人因價值觀不合,宣告分手。

安唯綾專訪。(記者陳奕全攝)問她理想對象條件,她毫不猶豫就喊:「我不喜歡帥哥」,並表示不想找圈內人交往,「圈內沒有遇到覺得適合的對象」。目前單身的她,招認身旁有一兩位男生正在「觀察名單」中,都是圈外人,踏實穩重讓她微微動心。

安唯綾專訪。(記者陳奕全攝)值得一提的是,她從小學音樂,至今仍在當鋼琴老師,自認作息規律的她,12點以前一定上床睡覺,笑稱擔心金鐘當天在典禮打瞌睡,打趣稱:「我可能要把B群藏在禮服裡去走紅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