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救了他! ECHO曝廣播金鐘內幕

廣播金鐘典禮,黃子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peXial成員偉晉、子閎、明杰、風田、Evan今與ECHO、張洛君等人一同出席公益單車活動。ECHO昨與司馬中原搭檔,擔任廣播金鐘辦獎人,眼明手快阻止司馬爺爺「超車」頒下個獎項,逗笑在場眾人。今他自招2人私下根本沒機會彩排,一切在台上看著辦,而阻止超車的功臣其實都多虧台下的黃子佼。

單車天使公益記者會,SpeXial與張洛君(右1)、Echo李昶俊(右2)、張世賢(左1)。 (記者陳逸寬攝)ECHO笑稱「司馬爺爺一開始就沒照腳本走」,連招牌台詞都忘了說,他只好在旁暗示。當時2人在台上公布完音效獎得主,他忙著拿獎座給得獎人,卻不斷聽到有人叫他名字,原來是黃子佼台下猛喊他名字,一邊比著旁邊,「我順著方向看過去,就看到爺爺已經打開得獎名單,準備公布下一個獎項得主,趕快過去把他拉走。」逗趣插曲讓他今天仍印象深刻。

單車天使公益記者會,Echo李昶俊。(記者陳逸寬攝)而SpeXial明杰透露過去愛騎車,卻屢屢被小偷盯上,一連掉了4台腳踏車。他自曝某次車子被偷,「小偷只偷走車身,我的前輪和大鎖都留在原地」,特殊偷法讓他忍不住笑出聲,衰運也讓他再也不想買車,「騎Youbike就好。」ECHO昨眼明手快,趕緊搶下司馬中原手中得獎名單。(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