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成員被封「科大吳映潔」 網虧撞臉玖壹壹洋蔥笑翻!

女團TUD和方大同相見歡。(校盟影業)〔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女團「TUD」出身自網路節目《校花點點名》,分別由5個平均21歲的網路人氣校花組成,且團員還有好幾位都有明星臉,像是亞洲大學畢業的「貝果」姜沛芯,就被說是「亞洲郭雪芙」,而中華科大的林靖軒則被封「中華科大吳映潔」,但也有網友虧她其實長得似乎比較像玖壹壹洋蔥,相當有趣。

「TUD」由貝果、林靖軒、高醫心理系的」KADI」黃怡瑄、2014全球城市小姐冠軍「小班」彭郁真、成大法律系的「晚玩」陳芷妧組成,出道前被公司規定每周開直播,訓練她們跟粉絲的應對及說話藝術,開完直播還要去公司開檢討會,「經紀人都會針對每個細節去罵,被罵哭是家常便飯。」

女團TUD成員林靖軒(右2)被封「中華科大吳映潔」,但又被說撞臉玖壹壹洋蔥。(校盟影業)五人都是大學畢業,因此決定入行也面臨的是家人反對,高醫畢業的KADI說,從小跟她感情很好的阿嬤大力反對,還揚言要跟她斷絕「祖孫關係」;成大法律系的晚玩則是被父母斷金援至今,「我從高雄搬來台北快一年沒跟家裡拿錢,只好每天吃泡麵度日,還好公司有給零用錢讓我租房子,不然我可能撐不下去。」她們也將在本月底發片,還在後台遇到金曲歌王方大同,讓她們開心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