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學生擊敗中國新歌聲 「習大大」現身了?

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校園田徑場的草坪區搭建舞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中國節目《中國新歌聲》在台大校園田徑場的草坪區搭建舞台。(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中國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因借用台大場地,不僅損毀操場草皮也讓學生權益受損,今湧入上百學生聚集抗議,還有學生衝上舞台,高喊口號「統戰活動退出臺灣」、「中國是敵國」等,活動被迫取消,場邊更有人使出大絕,扮成小熊維尼人形布偶,嘲諷意味濃厚。

「維尼熊」因酷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在微博被列為禁用詞。(圖擷取自臉書)「維尼熊」因酷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曾在微博被列為禁用詞。(圖擷取自臉書)

有人在場邊扮成小熊維尼嘲諷意味爆表。(翻攝自PTT鄉民Mars1229)有人在場邊扮成小熊維尼嘲諷意味爆表。(翻攝自PTT鄉民Mars1229)

日前「維尼熊」(小熊維尼)因被網友揶揄激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還一度在社群網站列為禁用詞,成了敏感用語,今「中國新歌聲」在台大舉辦,不僅被矮化稱為「台北市台灣大學」,還直接將車開上草皮,惹來大批學生在場外繫上白布條抗議,爆發口角,有人更故意扮成小熊維尼,身上還掛著「包子」字樣,將反統戰意念發揮的淋漓盡致,惹來大批網友笑瘋,留言「習大大飛來台安撫群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