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學生抗爭「中國新歌聲」腰斬 周玉蔻:戰力太強了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上海市今原定於台大田徑場舉行「中國新歌聲─上海.台北音樂節」活動,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為協辦單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此怒轟,為何北市府要補助中國商業節目,憂心台北遭中國大吃豆腐。但活動最終因台大學生抗議喊卡。

周玉蔻最後下總結:「中國的統戰之聲將大搖大擺在台大登場,背後居然還有台北市文化局的補助 。換言之, 台北市所做的就是把納稅人的錢,補助給中國進行統戰 。」

對於台大學生今於校園抗議,以致活動取消,周玉蔻在臉書叫好:「台大學生戰力太強了!柯P真面目被年輕人看穿了;接下來就是青年世代對柯P的唾棄。」最後鼓勵台大學生繼續加油,並酸柯P粉絲中的「覺青」也加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