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2胎都生女 何妤玟:生不出兒子就養公狗

女星何妤玟。(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今年40歲的何妤玟年初生下第2胎,由於2胎都是女兒,何妤玟內心一直渴求生男,她希望現在化工小開老公邵天成「射程放遠」,夫妻倆好好拼第3胎,因為她推算自己應已生不下去了,若沒生到男的,不可能生到第4胎,「再生一個女兒我受不了,如果生不出兒子,我就去養一隻公狗。」

原來何妤玟渴求生男有洋蔥,她說家中2個女兒心思都在老公身上,感覺自己失寵,連小孩在學校時,學到說「清大便」這句話,就套用到她身上,還說她是「屎王」,這讓她頗不是滋味,因此想生男反擊,「其實想生男也沒什麼原因,我只是想要愛而已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