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宣布離巢 網友哀嚎「沒早起的動力了!」

陳嘉倩外型甜美,擁有許多粉絲支持。(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香港TVB正妹主播陳嘉倩外型甜美,以播報氣象起家,轉調主持播報晨間新聞後,人氣極速攀升,有「無線新聞之花」美譽,月初宣布重拾學生身分,近日卻傳出為了學業,她將離開主播台,讓許多粉絲心碎大喊「以後還有看新聞的理由嗎?」

網友認為陳嘉倩甜美的外型與《哆啦a夢》靜香極為相像。(翻攝自網路、臉書)陳嘉倩有「無線新聞之花」美譽。(翻攝自Instagram)陳嘉倩主持晨間新聞1年多,高顏值外貌,深獲觀眾喜愛,1日宣布將重回校園,事後傳出她將於10月初辭去主播一職,專心攻讀碩士學位,昨(23日)她在Instagram發文證實離巢傳聞,「一路走來,有遇上過不同挑戰、迷惑、感動。間中有迷失,但好人好事實在太多。感恩,您們一直都在。」

陳嘉倩月初曬出學生證,宣布將重回校園攻讀碩士學位。(翻攝自Instagram)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哀嚎「無心看新聞了」、「沒早起看新聞的動力了」、「好捨不得妳走」、「這樣誰要陪我吃早餐」、「雖然不希望你走,但還是支持妳的決定,加油!」、「香港再也沒早晨。」陳嘉倩證實將卸下主播崗位。(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