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女星拍戲大搞三溫暖 燈光師賣肉相挺

方馨(右)軋戲拍《幸福來了》,嘗盡內外三溫暖。(翻攝自方馨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本土劇女星方馨近期狂軋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戲中她苦盡甘來喜迎幸福第二春,不料前男友柯叔元又來攪局,際遇令人心疼。近來氣候多變,方馨也感受到軋戲猶如洗三溫暖,一下冷,一下熱。

雖然今天周日,方馨一早就在電視台攝影棚內軋戲,「我在冷凍庫內外拍戲,就像在洗三溫暖一樣,外面超悶熱,裡面凍到不行」,她還秀出戲服外再加上外套,站在棚內直呼「還是好冷」。

令人莞爾一笑的是,方馨身旁有位仁兄卻是光著身子,高喊舒服,因為:「胖子不怕冷。」其實那位光著身子喊舒服的,是該劇的燈光師,方馨滿懷謝意說:「謝謝燈光師杭棒棒賣肉相挺。」因為要突顯內外溫度反差,才央求燈光師配合脫衣演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