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秘婚富二代公主 李政穎苦笑這樣回...

《春風愛河邊》劇組替李政穎(左)慶生。(華視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李政穎前天度過41歲生日,正好在淡水拍攝華視《春風愛河邊》,劇組連同演員王宇婕、林玟誼、王凱、劉曉憶及陳慕義等,一口氣準備了4個蛋糕替他慶生,他開心之餘也笑說:「4個大蛋糕,真的吃不下耶。」

被問到目前感情狀況,李政穎表示,已經單身4年了,但之前有人看到網路假新聞,跑去問經紀人他是不是真的娶了個有錢的老婆,所以不用工作,他聽完傻眼說:「這怎麼可能?」並稱:「我覺得自己不婚的機率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