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菲一改酷樣合體前夫 帶2女兒尬舞笑開懷

王菲(中)帶女兒出席慈善晚宴。(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壇天后王菲和李亞鵬離婚4年,至今不間斷聯繫,昨晚她帶著2個女兒竇靖童、李嫣現身慈善活動,3人難得合體亮相,相當吸睛。王菲也一改以往的酷酷形象,大方在舞池中熱舞,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嗨翻全場。

王菲(中)和女兒李嫣(左)、竇靖童(右)現身慈善晚宴,難得同框李亞鵬。(翻攝自新浪娛樂)王菲昨和女兒一同出席「嫣然天使慈善晚宴」,打扮休閒,大女兒竇靖童一身中性裝扮,小女兒李嫣則穿著洋裝甜美現身,李亞鵬隨後到場,4人更罕見同框,互動熱絡,途中王菲心情大好直奔舞池,和2個女兒、李亞鵬開心跳起舞來,一家四口的尬舞畫面全被錄了下來,並上傳至微博,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相關影片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