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倫北京演唱會狂燒1億 寇乃馨驚爆慘賠金額……

黃國倫昨晚在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翻攝自黃國倫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音樂人黃國倫昨晚在北京鳥巢舉辦演唱會,為了一圓開演唱會夢想,砸了破億台幣,整場演唱會沒有贊助商,全是黃國倫自掏腰包,黃國倫老婆寇乃馨一早透露:「這場演唱會至少賠了5千萬。」

可容納10萬人的北京鳥巢,黃國倫演唱會昨晚坐了近8成滿,《蘋果》報導,寇乃馨直言就算滿座也會賠錢,她苦笑說:「我和黃國倫砸了1億,算一算至少賠了超過一半,但我們都不後悔。」寇乃馨更自豪說,這場演唱會跌破很多眼鏡,也算是票房奇蹟。

黃國倫(左)和愛妻寇乃馨感情深厚,她也支持老公開演唱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如何填補賠了至少5千萬的財務缺口?寇乃馨一點兒也不擔心說,若錢不夠,我們會賣掉南港價值7、8千萬的豪宅變現,「未來黃國倫將賣力寫歌,我也談好了3、4個節目,會努力打拚把圓夢花掉的錢賺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