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於!準王妃梅根馬可與哈利王子首度公開同台

在熱戀消息曝光1年多後,哈利王子(左)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可(右)終於首度公開同台亮相。(翻攝自Daily Star)〔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可熱戀消息曝光至今已經1年多,小倆口更是越愛越甜蜜,哈利王子還被好友與皇室相關人士大爆很可能會在當地找恰當時機來跟梅根馬可求婚,甚至將分別在英國、美國兩地舉辦2場皇室婚禮來讓雙方親友們都能參與其中,看來距離梅根馬可嫁入皇室、成為王子妃的日子已不遠矣。然而,小倆口至今仍鮮少被拍到同時現身的照片,就連狗仔所拍到的都少之又少,但現在,2人終於首度同台現身、一起出現在不屈不撓」運動會(Invictus Games)上!

小倆口熱戀至今,同框現身的照片簡直少之又少,但感情依然甜蜜恩愛如昔;圖為小倆口先前攜手共赴牙買加,出席哈利好友的婚禮。(翻攝自PopSugar)不屈不撓」運動會在近日在加拿大多倫多盛大舉辦,活動將一連辦到30日,而梅根馬可所演出的電視劇《金裝律師》(Suits)剛好也是在當地所拍攝,因此也以嘉賓身份出席了開幕式,全程帶著燦爛笑容熱情為運動員們歡呼;而梅根馬可的男友哈利王子,也參與了這場盛會,只可惜並沒有直接坐在女友旁邊,身旁坐著的則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被推測2人應該是為了不想搶去整場活動的風頭,特別一左一右地分開坐,中間相隔好幾排的貴賓們,根本就像相愛卻無法相會的牛郎與織女一樣,雖然有些可惜首次的公開亮相竟是這個樣子,但依然受到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在期待2人恩愛攜手同台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雖然終於公開同台,但是哈利王子(左側箭頭)與梅根馬可(右側箭頭)一左一右分開坐,中間還相隔了好幾排的貴賓們。(翻攝自推特)梅根馬可(右)現身參與「不屈不撓」運動會開幕式。(翻攝自PEOPLE)梅根馬可(右)現身參與「不屈不撓」運動會開幕式。(翻攝自PEOPLE)哈利王子(第二排中)坐在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第二排左)旁邊,參加「不屈不撓」運動會開幕式。(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