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美少女寫真集大賣 新少男殺手是「她」

濱邊美波外型清新亮麗。(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17歲日本青春女星濱邊美波今年人氣直線上升,靠著清純臉孔吸引不少宅男粉絲支持,還被視為隨時可能會威脅到廣瀨鈴、橋本環奈等新一代少男殺手。

看不出濱邊美波今年只有17歲。(翻攝自網路)

濱邊美波2011年參加東寶藝能舉辦「東寶灰姑娘」入行,以長澤正美小師妹身份受到經紀公司力捧,近來接拍多部話題電影,更在電影《咲Saki》擔綱女主角,演藝路備受看好。

濱邊美波近來人氣直線上升。(翻攝自網路)

上個月29日,濱邊美波甫歡度17歲生日,日前特別到台灣取景並在日前火速推出個人寫真集《voyage》,沒想到寫真集短短推出1個月以來反應熱烈,至今已第4度加印,本月初更加碼推出2018年月曆,由於銷售量同樣強強滾,濱邊美波人氣有增無減,可望成為日本演藝圈的明日之星。

靠著清純臉孔,濱邊美波吸引不少宅男粉絲支持。(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