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臀金20歲嫩妹被爆有孕懷千金 老媽淡定這樣回...

卡達夏家族的小妹凱莉詹納(右)被爆已驚喜懷饒舌歌手崔維斯史考特的種4個月,即將升格當媽,而老媽克莉絲詹納也在米蘭時裝周上對於女兒「孕」事首度做出回應。(翻攝自E!onlin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卡達夏家族將再添新成員!這個全美話題度最高的家族,最近除了在豐臀金與肯伊威斯特夫妻倆找了代理孕母想再添子女外,家族中年僅20歲的么女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前陣子才為雜誌拍攝了一組到目前為止尺度最大的裸體照,現在就被爆出已經懷上交往半年的饒舌歌手男友崔維斯史考特(Travis Scott)的孩子4個月左右,2人準備升格當爸媽,並且將在明年2月喜迎女兒的誕生。對此,目前正與另一個女兒坎達兒詹納在米蘭參家時裝周的卡達夏家族老媽克莉絲詹納(Kris Jenner)也終於對小女兒的「孕」事,首度開口發表意見。

 

凱莉詹納(右)目前與饒舌歌手男友崔維斯史考特(左)交往才半年,就火速懷了小孩。(翻攝自PEOPLE)根據《PEOPLE》報導,現年60歲的克莉絲詹納,在22日特地出席了米蘭時裝周,要去幫在台上為Versace走秀的女兒坎達兒詹納加油,而她也不免被在場媒體問及小女兒凱莉詹納懷孕一事,她當時就向《The Cut》打太極表示:「每一天都會有事發生,而你也不知道任何一個時刻裡會有什麼大事突然發生」,雖然沒有正面證實到底是不是要當外婆了,但是這語帶玄機的回答,依然引人遐想。

凱莉詹納(左二)與好友合照時,被發現腹部隆起。(翻攝自Glamour)而在老媽克莉絲詹納之外,有相關人士也向《PEOPLE》證實凱莉詹納真的已經懷孕了,說道:「小倆口已經在幾周前開始告知朋友們了,而他們的家人也早已知道這件事情,凱莉跟崔維斯2人都感到相當興奮。」另一名相關人士則透露:「這其實是非預期內的懷孕,但是卻是個驚奇不已、讓凱莉不能更興奮與期待的大轉折,每個人都為她感到開心,而這也是她有生以來最開心的一個時刻。」而這位相關人士也爆料,媽媽克莉絲詹納一開始其實也還沒準備好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她總是在為女兒著想、希望她能得到最好的,花了一點時間來接受;男方方面的親友更是證實他整個興奮到想詔告天下自己即將當爸的喜訊,迫不及待要迎接女兒的到來了。雖然是非預期懷孕,但是凱莉詹納(右)與崔維斯史考特(左)2人都對即將升格當爸媽的消息感到相當興奮開心。(翻攝自E!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