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迷信愛說教」 辣媽主播:誰說孕婦不能游泳

陳乃瑜有話直說,雖然懷孕數月,依然熱愛游泳。(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名嘴周玉蔻上個月po出立委蔣萬安與民視主播王薀琁合照,認為政治人物與記者應妥善拿捏分際,引發議論,壹電視主播陳乃瑜隨即貼出與蔣萬安搭肩合照,力挺王薀琁人氣爆衝,目前懷孕多月的陳乃瑜,昨又有驚人之語,她嗆辣表示:「誰說孕婦不能游泳!」

陳乃瑜目前為壹電視新聞主播。(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陳乃瑜直嗆,她最受不了那種迷信又愛說教的人,「什麼懷孕不能這樣、不能那樣,我是孕育一個新生命,不是生病失能,好嗎?」她說,大概從懷孕20幾週開始,每次去上孕婦瑜珈,都是全班肚子最大的,甚至比36週、37週臨盆倒數的媽媽,肚子還要大,「除了負擔沉重,走2步、講兩句話,就喘,也很擔心生產的風險。」

陳乃瑜(左)上個月初po出與立委蔣萬安合照。(翻攝自陳乃瑜臉書)

「適度的游泳運動,甚至是『走』在游泳池裡面散步,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孕婦心肺功能、鍛練肌耐力,水的浮力」,陳乃瑜認為,靠著游泳,更能緩解孕期腰背痠痛、下肢浮腫的症狀,「人舒服了,媽媽心情好,寶寶就好」,強調「誰說孕婦不能游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