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世朋「硬上」別人老婆 摸大腿被壯漢抓下車

沈世朋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開車糗事。(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5日)晚10點播出主題「說出來丟死人,但為了獎金我要講!人生最糗故事大賽!」邀請藝人小鐘、沈玉琳、沈世朋、小優、小賴與撒基努,暢聊人生曾做過的糗事。

沈世朋提到曾心血來潮約老婆去泡溫泉,結果開車回家時,突然睡意上身,老婆在副駕睡著了,於是他到便利商店買提神飲料,出來要把車開走的時,老婆的電話響了,「我就手伸過去,摸她的大腿,一直搖她的大腿!」結果突然一個女的用包包甩過來,並尖叫:「你是誰?」沈世朋那時候也慌了,還緊張的吼回去:「妳誰啊,幹嘛上我的車?」這時一個刺青的肌肉壯漢拍車窗叫他下車,這才發現開錯車,但車子牌子、型號和顏色都和他的一模一樣,導致上錯車,好險後來那對情侶認出他,也載他回去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