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奐如告白蔡燦得 坦承每次都「很有感覺」

蔡燦得、柯奐如在《我的這一班》中再度合作。(公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我的這一班》最新一季,即將在今天(24日)晚上六點首播,此次特別企畫了四集「國二這一年」系列,除了蔡燦得所飾演的阿得老師之外,還邀請到實力派演員柯奐如及班鐵翔參與演出。

柯奐如為了演出這位鐵血與溫柔兼具,講求紀律卻又不按牌理出牌的魔女教練,每個周末都在操場上曬太陽排戲拍攝,讓她忍不住大喊:「我現在都還記得那個太陽的熱度。」蔡燦得則是非常佩服,笑說:「只要跟體育有關的,阿得老師一定只會待在樹蔭下」。

柯奐如在《我的這一班》中飾演鐵血的魔女田徑隊教練。(公視提供)劇中,柯奐如與蔡燦得時常會為了學生問題而爭論,兩人曾在公視《危險心靈》合作過,但當時並未有對手戲,柯奐如表示一直非常欣賞蔡燦得,能夠再度切磋演技,也是接下這部戲的原因之一,趁機大告白:「和阿得的每一場戲都很有感覺!」

曾在《我的這一班》飾演過學務主任的班鐵翔,這次則變成了阿得老師班上同學的爺爺,由戲中的孫子幫忙一圓夢想,不只帥氣騎重機,還展現鮮為人知的好歌喉,演唱從未發表過的歌曲,為此連睡覺都戴著耳機加緊練習,蔡燦得笑著表示:「這集相當感人,當爺爺一唱完,班上同學立刻都變成粉絲了,請大家一定要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