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世朋摸到別人女友大腿 刺青壯漢怒拍車窗

沈世朋上小大分享人生糗事。(中天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藝人分享自身糗事,沈世朋自曝有次帶老婆去泡溫泉,中途他下車買飲料,一上車狂摸副駕老婆大腿,但隨後轉頭發現,副駕的根本不是他老婆,而是陌生女子,另一頭車窗外站著滿身刺青壯漢,沈世朋才發現代誌大條了。

沈世朋說,當時跟老婆泡完湯,整個人睡意上身,他半途到便利商店買提神飲料,買完上車,老婆的電話響了,「我就手伸過去,摸她的大腿,一直搖她的大腿!」突然一個包包甩過來,該女尖叫:「你是誰?」沈世朋也慌了,老婆怎麼變成別人了,還緊張吼回去:「妳誰啊,幹嘛上我的車?」

左邊則站著一個刺青的肌肉壯漢,猛拍車窗要他下車,他才發現開錯車,原來車子廠牌、型號和顏色都和他的一模一樣,導致上錯車,他事後回憶:「滿丟臉的,偷開別人的車,還摸了別人女朋友的大腿!」好險後來那對情侶認出他,並載他回去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