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覺得自己很骯髒」 AV女優哭求不幹了

AV女優水稀美里。(非當事人,又水提供)〔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常揭露業界秘辛,他日前在部落格表示,某位經紀人收到旗下女優的Line訊息,並苦笑將對話內容出示給他看,上頭寫著:「對不起,我不想做了,想到演出我就覺得自己很骯髒,身體怎麼洗好像也洗不乾淨。」

他直覺反問對方是哪位女優?得到的答案卻讓他嚇了一大跳,「這不是才出道沒多久的新人?第一支作品才剛發吧?」經紀人才私下對他透露,其實女優在「出道」3個月後,就會開始陷入沮喪、失落與自我否定的情緒漩渦裡,接著就會突然宣告不想做了。

於是經紀人很熟練地打給這位女優,好聲好氣地安撫對方,手機那頭傳來的哭泣聲,卻連一劍浣春秋都覺得鼻酸,感嘆AV界除了競爭激烈外,女優也會出現過不了自己那一關的狀況,因此經紀人的開導,或者該說是對女優畫的大餅,就顯得格外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