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雨戲為王子煮薑湯 粉絲笑封「曦力夫婦」

曾之喬和王子因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被粉絲封為「曦力夫婦」。(東森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主演的中視、東森《稍息立正我愛你》,將播出一場陽台的淋雨戲,兩人回憶拍攝當天,因為要將灑水車的水想辦法引到樓頂,全劇組人員都在極冷的天氣泡在水裡,喬喬還特別把自製的薑湯分給王子,讓他好感動,開玩笑的說:「這下在寒流拍雨戲也值得。」

曾之喬和王子因演出《稍息立正我愛你》,被粉絲封為「曦力夫婦」。(東森提供)隨劇情發展,主角群告別高中成為大學新鮮人,曾在《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的女團Dears成員簡廷芮,也將在本集登場。王子原本在高中時寄住在喬喬家,升大學搬出去卻仍與她同住,讓粉絲們為兩人取名為「曦力夫婦」,兩人聽到這封號時都大笑,直呼粉絲們很可愛。

簡廷芮在《稍息立正我愛你》飾演仰慕王子的校花同學。(東森提供)不過這對「曦力CP」每集劇情都是又虐又甜像洗三溫暖,喬喬還笑著為王子喊話:「大家不要再罵嚴力正了!」表示這角色就像大家十幾歲時,談戀愛會有的瓶頸,才會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也讓旁人不斷虧她,連下戲了都還那麼「護夫心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