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衣苦陷豪門婚變 李晶晶認和舊愛仍沒斷

李晶晶今出席品牌活動。(三星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2010年和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結婚,育有1女,2人為青梅竹馬,最後互訴家暴和外遇終結婚姻,王泉仁另娶藝人佐藤麻衣育有1子,日前也傳出婚變,李晶晶今出席品牌活動,透露和前夫仍有聯絡。

李晶晶透露和前夫仍有聯絡。(三星提供)李晶晶與王泉仁離婚3年多,當年雖鬧上法院纏訟官司逾2年,但她今年初就曾破冰指王泉仁是她的「Family(家人)」,今出席品牌活動,被問是否有和前夫王泉仁聯絡?她大方說:「嗯...我覺得因為女兒的關係,一定都會有聯繫」,至於聯繫頻率?她則透露沒有固定。

李晶晶和前夫王泉仁的7歲愛女歸她管,談及女兒是否透過她聯繫爸爸?李晶晶扭了一下說:「這個可能不太方便」,當時2人互撕後離婚,如今關係有無好轉?李晶晶當場乾笑多聲、回頭求救經紀人,接著才笑說:「我們從13歲就認識其實還好,不管怎樣都還是會聯絡,畢竟還是孩子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