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頻出狀況 羅時豐開刀「差點救不回來」

羅時豐想到爸爸忍不住落淚。(台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羅時豐日前上台視《台灣名人堂》宣傳新專輯《是不是老了》。幾年前,他健康頻出狀況,光肚子就開了3次刀,差點引發腹膜炎,他說:「很危險,就差5分鐘,不然可能救不回來了!」還有一次因為憩室炎,橫結腸切了近12公分。幾次進出醫院,他徹底體悟健康重要,開始注重養生並養成運動習慣。

羅時豐想到爸爸忍不住落淚。(台視提供)節目中談到家人,讓他淚灑攝影棚,家人起初不贊成他走演藝圈,他在歌唱比賽證明實力,剛踏入歌壇,羅時豐買了車要犒賞雙親,噩耗卻來得突然,奶奶過世,爸爸承受不住悲痛,3天後也離世。羅時豐落下男兒淚:「這是我一輩子最大最大的遺憾!」

至今已發行65張專輯,堪稱超多產歌手,之前卻傳他有從政念頭,他鄭重澄清:「那都是開玩笑的啦!不能以訛傳訛,沒有這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