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抽高驚人長腿纖細如女生 林志穎傻眼「這是誰啊」

Kimi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三子「Kimi」及雙胞胎兄弟「Jason」、「Kyson」,過去林志穎曾帶著Kimi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Kimi可愛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今年已8歲的Kimi身高抽高,林志穎今日曬出一張Kimi的長腿照,讓粉絲相當訝異。

Kimi的大長腿令人驚艷。(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Kimi過去在節目中可說是最受歡迎的人氣王,但隨著年紀增長,林志穎為了讓兒子回歸正常生活,不再PO出Kimi的正臉,但仍會發一些Kimi的背面照,這幾年粉絲們發現Kimi一直在抽高,已經像是個小大人,今日林志穎PO出一張Kimi趴在房間的床上看書的照片,他穿著休閒的白色上衣搭配短褲,令人訝異的是Kimi的雙腿宛如女生,相當修長且纖細,讓只是剛好經過Kimi房間的林志穎驚訝表示「想說這是誰啊」。

近年Kimi多以背面曝光。(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網友們看了Kimi的長腿照也紛紛表示「腿也未免太長了」、「連女生都羨慕的美腿」、「應該會超過180吧」,並認為Kimi以後會比林志穎還要高,但也有人叮嚀Kimi不要趴在床上看書,否則很容易近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