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碧婷黑色內衣床照曝光 半透明長裙直窺大腿根部

郭碧婷的修長雙腿相當吸睛。(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郭碧婷因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而走紅,外形清純甜美的她擁有四分之一美國血統,五官相當立體,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氣質女神,日前她在微博PO出多張火辣床照,難得以性感形象示人,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郭碧婷的性感照片與平時氣質形象大不相同。(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郭碧婷平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PO出多張坐在床上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蕾絲內衣,並搭配一件半透明的米白色長裙,裙底下的修長美腿清晰可見,並一路延伸至大腿根部,而毫無贅肉的纖細小蠻腰也相當引人注目,她的招牌長髮及腰,黑色頭髮更襯托出雪白肌膚,她也對鏡頭露出療人表情,與平時典雅氣質大不相同,與她一同合作《小時代》的演員陳學冬也留下臉紅及冒愛心的表情符號,讓郭碧婷笑回「你想幹嘛」。

郭碧婷與好友陳學冬的互動相當逗趣。(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