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歡度41歲 這麼做塞滿了愛

蕭煌奇開唱,戴愛玲、陳勢安相挺。(星光娛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昨天歡度41歲,特別舉辦「就愛在一起」慶生演唱會,扣除成本後會將收入悉數捐作善款,分別捐贈給夢想者聯盟、南投德安啟智教養院。歌王昨天嗨唱41首歌,代表41歲生日,開場就以快歌組曲,炒熱全場氣氛!

蕭煌奇歡度生日,與媽媽切蛋糕慶生。(星光娛樂提供)蕭煌奇唱完24分鐘的組曲笑說:「樂壇有誰可以唱這麼快、這麼久,都不用看歌詞?」見到歌迷齊聲大喊:「蕭煌奇」,他談到自己的偶像「張學友」,「除了張學友之後,蕭煌奇也可以喔!」笑稱完全不需「看」提詞機,逗樂滿場粉絲。

歌王除獻唱經典歌曲《末班車》、《只能勇敢》、《你是我的眼》,更不忘重現這些年為其他歌手寫的作品,包括彭佳慧《大齡女子》、梁靜茹《兩難》、羅時豐的《後台》,他的主持搭檔方宥心也力挺擔任嘉賓合唱。

蕭煌奇開唱,主持搭檔方宥心現身合唱。(星光娛樂提供)蕭煌奇開唱順道慶生,他說:「生日就是母難日,特別感謝媽媽!」不忘請蕭媽媽到場,與他切下20吋的大蛋糕。他在台上感性許下生日願望:「第一個願望,希望所有的親友、歌迷開開心心、健康康康,每年還能相約在一起做公益、做好事,第二個願望是我將發行最新台語專輯,希望現場朋友都喜歡,可以至少賣破一萬張,不用破太多這樣。」

蕭煌奇慶生音樂會。(星光娛樂提供)他的同門師弟妹戴愛玲、陳勢安、林凡、林俊逸總動員捧場,戴愛玲開場前帶著50片炸雞排至後台探班,戴愛玲不好意思招認:「本來訂了50片,但因為一路上太香忍不住先嗑了一塊,所以只剩49片。」語畢又讓大夥笑翻。 蕭煌奇慶生音樂會。(星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