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豪宅遭女兒亂畫腿軟崩潰 昆凌淡定回「冷靜點」

周杰倫(右)與昆凌感情甜蜜。(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育有一女「小周周」及一子「Romeo」,小周周目前兩歲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周杰倫日前看見女兒在6億豪宅的牆壁上塗鴉,讓他跪地傻眼,相較之下昆凌冷靜許多,還搬出科學根據回應老公,笑翻網友。

昆凌要周杰倫別太大驚小怪。(翻攝自昆凌IG)

日前周杰倫透露回家時看見女兒在牆壁作畫,讓他跪在地上傻眼半小時,而昆凌昨日在IG貼出一張「塗鴉的具體特徵及其作品特質」,裡面清楚描述了小朋友為何會塗鴉,以及畫出的圖案代表的涵義,昆凌也標記周杰倫,表示「stay calm and enjoy(保持冷靜並樂在其中)」,要老公別這麼大驚小怪,這也是周杰倫開通IG以來兩人首次互動,讓粉絲大呼「這恩愛曬的太可愛」,更開玩笑說「過不久你們家就能開畫展了」。

周杰倫看到女兒的傑作相當崩潰。(翻攝自周杰倫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