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卡走眾大咖 連5年登《富比士》榜首

范冰冰連5年蟬連《富比士》「中國名人榜」冠軍。(翻攝自范冰冰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財經雜誌《富比士》昨(22日)公布「2017中國名人榜」,中國女星范冰冰再次獲得排行第一,也是第5年蟬聯榜首,她以年賺2億4千萬人民幣(約13億9500萬元台幣)奪冠,第二名則由前《EXO》小鮮肉鹿晗1億8千萬(約台幣8億2千萬)拿下。

27歲的演員鹿晗排名第二。(翻攝自鹿晗IG)

居首冠的范冰冰曾被報導,片酬要價8千萬人民幣(約台幣3億8千萬),今年由她主演並參與投資的女性勵志電視劇《贏天下》,讓天貓以4.8億人民幣(約22億3200萬元台幣)買下獨播權,富比士指出這是她蟬連冠居原因之一。而新生代演員鹿晗今年所拍攝的《擇天記》,也被爆出片酬高達1.2億人民幣(約台幣5億4千萬),讓年僅27歲的他打敗眾前輩。

根據《富比士》統計,2017年上榜的100位名人總收入超過95億人民幣(433億6千萬),數字相當驚人,《富比士》也指出高價廣告代言,電視劇、綜藝節目的巨額片酬,是今年上榜名人收入增長的主要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