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閉嘴3天破功 聽媽媽的話「不會為難警察」

柯媽。(記者曾德蓉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市警局長無預警遭中央撤換,拒絕出席新舊局長交接典禮,又缺席治安會報,給新任局長陳嘉昌軟釘子,柯文哲發言人表示,他是在學習忍耐,柯P連日來在活動上都封口,今出席「TLC台北野餐日」活動時終於破功。

柯文哲與熊讚。(記者曾德蓉攝)柯P今說,警察、軍人都是執行國家公務,他一定不會為難他們,但他這個人就是臉色藏不住,面對攝影機、媒體怕藏不住臉色,會給人家難看,所以先等過一陣子再處理。

至於柯媽今也到場,在柯P離去後拗不過媒體出面受訪,柯媽說自己叫柯P多休息一下,大家都有講,警察局長是好人,能力也很好,柯自己也知道,她還勸兒子,新來的人不一定一開始就合適,可以慢慢培養,「不然頭都洗下去了,還能怎麼辦?」也說兒子心情不錯,至於柯P是否有說哪時候會見局長?柯媽說「不會太久吧」,最後又趕緊補一句「這是我自己想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