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虧代言很多 曾之喬打趣:錢還來不及算

曾之喬,碧兒泉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曾之喬最近工作量大爆發,正值發片期、又有戲劇在播、代言活動也不斷,9月份僅休息1天,被問收入是否暴增?她笑說:「還來不及算耶!」她也提到,自己過去5年半很低潮,很感謝也享受現在充實的工作行程,也給自己不小壓力。

曾之喬,碧兒泉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曾之喬今代言保養品牌,因為最近曝光率高,家人、朋友也會虧她說「代言很多喔」,但她吐露心酸:「很多不知道,我不是一直這麼幸運,曾經五年半沒有代言,我從沒有休息,一直都在演藝圈,卻有5年半沒有代言,所以我很珍惜現在,希望把最好狀態呈現出來。」曾之喬,碧兒泉發表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