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懶理半百郭富城迎女當爸 熊黛林秀居家辣乳照力拼

熊黛林親自上陣,為自家品牌運動內衣當模特兒。(翻攝自熊黛林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億人妻」熊黛林與老公郭可頌花1年多時間創立時尚運動服飾品牌,近日於網路店舖營運,忙到焦頭爛額的她,懶理7年舊愛郭富城宣布當爸喜訊,曬出居家辦公照,火辣打扮讓網友直呼「太性感了!」

郭富城22日曬出一家三口手指照,證實已當爸。(翻攝自郭富城微博)郭富城昨(22日)早近11點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手指照,喜曝當爸好消息,熊黛林輸人不輸陣,12點半便曬出身穿細肩胸衣,露出微微事業線辣照力拼,她素顏坐家裡辦公桌前,為店舖挑選貨品,親力親為的模樣,完全沒闊太架子。

熊黛林懶理郭富城當爸,曬出工作照力拼。(翻攝自熊黛林微博)網友狂讚「素顏還這麼美」、「身材太好了」、「認真工作的樣子真迷人」,但也有人不斷提醒「妳前男友的小孩都出生了,還在等什麼?」、「郭天王當爸爸了」、「小小郭來了。」熊黛林先前出席活動時,坦言不知郭富城當爸一事,也稱即使日後公布喜訊,也不會傳訊息恭喜對方,「都那麼久沒見面了,不需要啦!」熊黛林居家打扮,獲讚性感。(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