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緊急剖腹救回兒子 百億身價寶寶首曝光

侯佩岑二寶照片首度曝光。(翻攝自臉書)〔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侯佩岑嫁身價號稱百億的總裁黃柏俊,2014年生下兒子「Ian」,3月宣布二寶,預產期原是本月底,但侯佩岑7日PO文表示,上月22日產檢,發現二寶心臟比例偏大,肺部有窘迫狀況,因此在隔天緊急剖腹產,兒子出生後,因為患有十分罕見的新生兒溶血症,一出生就立刻進加護病房。

侯佩岑稍早前開心PO文宣布,「從生產到今天一個月過去了,我們終於要回家了」,文中表示,寶寶從台大醫院出院後過了2周,母子倆入住婦幼診所,「再次感謝所有偉大的醫護人員 ,多虧有您,我們才能夠把孩子帶回到身邊緊緊的抱著,所有的所有盡在不言中⋯感恩再感恩」。

她並公開與兒子的合照,溫馨對兒子喊話:「謝謝你來做媽媽的兒子,謝謝你的勇敢與努力,親愛的小勇士,謝謝你披荊斬棘度過難關,回到媽媽的身邊。」侯佩岑二寶照片首度曝光。(翻攝自臉書)侯佩岑二寶照片首度曝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