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季肌膚紅癢刺 3原則度過敏感期

全球暖化,氣溫飆高,加深環境對肌膚的刺激。(薇姿提供)〔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入秋後溫差大,加上頻繁穿梭於戶外及室內間,肌膚隨時面臨忽冷忽熱的狀態。驟變的溫差環境,導致許多人的肌膚狀態改變,甚至產生敏弱症狀。

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表示,敏弱型肌膚是一個狀態,並不是一種病,目前雖尚無明確定義,不過通常這類型膚質較易產生過敏、過度反應、處於不穩定之狀態,形成成因複雜,單就環境層面來看,溫度溫差、紫外線等是重要影響因素。不過,敏弱型肌膚常見的發癢、乾燥、刺痛等症狀,在適當及正確保養下,是可以改善的。

怎麼做?選擇保養產品應以配方簡單、成分單純,且使用方便為最佳選擇。此外,抓住3大原則,讓肌膚在任何情況得以穩定膚況:1溫和清潔、2適度保濕、3低敏防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