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為新戲剪髮 李鍾碩「每個瞬間都心動」被迷倒

李鍾碩(右)與秀智(左)昨在記者會上俏皮擺出睡著姿勢。(愛奇藝提供)〔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新劇《當你沉睡時》由人氣韓星李鍾碩、秀智、丁海寅主演,男神女神的黃金組合備受外界矚目,2人之前的作品《W兩個世界》與《任意依戀》打對台,這次合體讓秀智在昨天的記者會上直呼:「不用跟李鍾碩搶收視,真的是太幸福了!」

《當你沉睡時》主演群。(愛奇藝提供)《當你沉睡時》由《Doctors》導演吳忠煥與《皮諾丘》的編劇朴惠蓮聯手打造,屬於奇幻愛情劇,描述一名能夠預知夢境的女孩與能夠解決夢境危機的檢察官的愛情故事。秀智當時為戲剪掉留7年的長髮,對於導演讚敬業,她反而很開心能嘗試新的模樣,說:「這是一定要的,沒有苦惱太久就剪短了,大家反而擔心問我還好嗎?因為女生留頭髮時間要比較長。」談到和秀智合作的感想, 李鍾碩大方讚:「她很漂亮,是很好的合作對象,每個瞬間都讓人心動。」

秀智(左)與李鍾碩(右)新戲《當你沉睡時》,將在南韓、台灣同步播出。(愛奇藝提供)而該劇描述和夢境有關的故事,若能做夢預知未來,想做什麼夢?李中碩的回答相當老派:「我希望早上起床睜眼的時候,平安的度過就好。」秀智則想知道自己能夠活多久,因為「如果真的夢到我不能活很久的話,那我要多準備。」《當你沉睡時》採先製作後播出,本月27日起每周三、四晚上9點在愛奇藝台灣站與韓國同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