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上這一雙 變身艾瑪史東

艾瑪史東在《樂來越愛你》把德比鞋穿得青春甜美。(翻攝自網路)〔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和牛津鞋(Oxford)相似度極高、但風格更為休閒、穿著更為方便舒適的德比鞋(Derby),也是英國經典鞋型之一。電影《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中,艾瑪‧史東飾演的女主角與雷恩‧葛斯林飾演的男主角在山丘上一段飆舞戲,艾瑪穿的就是德比鞋。近來不少品牌大玩德比變化,加高變成厚底、鞋面雕花或鏤空,讓帶著紳士書卷氣息的德比鞋,也變得俏皮有趣。

ZARA秋冬以德比鞋搭配學院風。(ZARA提供)ZARA今年秋冬系列散發濃濃的英倫情調,一系列單品包括復古圓釦西裝、寬管打摺褲、灰色毛呢格紋,以創新剪裁與細節打造俐落實穿的時尚系列,搭配各式德比鞋,打造溫柔卻帥氣的女性魅力。除了基本款,ZARA的變化款德比鞋很有看頭,材質上有天鵝絨面、格紋、皮革、金屬光,樣式上則利用挖空露跟、流蘇綴飾或襪套增添變化,就連鞋帶都可以玩出花樣,若是不甘於正式呆版,每一雙都是時尚俏皮的好選擇。ZARA流蘇飾銀色厚底德比鞋,1,490元。(ZAR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