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肌腹肌人魚線 好萊塢「鵰王」自PO裸照

傑瑞李透2013年以《藥命俱樂部》一舉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及《金球獎》最佳男配角2大獎。(翻攝自Twitter)〔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傑瑞李透影歌雙棲,2013年以《藥命俱樂部》榮獲《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男配角2大榮耀,去年他加入電影《自殺突擊隊》,接棒詮釋新版小丑,瘋狂的笑聲和陰鬱撩人的眼神深植人心,近日他所屬的樂團「30秒上火星」也發行新單曲《Walk on Water》。為了宣傳新歌,他在私人社群平台發布清涼的裸上身照,鏡頭再往下一點就快曝光重要部位,精壯的身材看得粉絲心癢癢,成功引起一波話題。

傑瑞李透曾被美國知名雜誌《Life&Style》列入「大雕俱樂部」名單,還被評選為「雕王之王」,他也從不避諱向粉絲展現他的好身材,今年已經45歲的他,擁有一張娃娃臉,還練出一身緊實胸肌和若隱若現的人魚線,照片中他雖刻意避開鼠蹊部的部位,但完美得身材仍引起影迷廣大討論,直呼:「一早看到這張照片都醒了」、「這身材是要把全世界的中齡男人都逼上絕路嗎?」好萊塢男星傑傑瑞李透年過40歲,身材仍非常精壯,有「好萊塢雕王」的封號。(翻攝自Twi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