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seafood回來了!沉寂3天PO文「最好的安排」

呂秋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律師呂秋遠因成為律師界網紅名聲大噪,也成為狗仔跟拍對象,被雜誌拍到與不同女子約會照片,被爆劈腿,還指其婚姻狀況不明。原本呂秋遠每晚深夜都會以「呂麗絲」身分在臉書解答問題,已類似心靈導師,被拍後沉寂3天,昨深夜重返PO文,鐵粉終於安心:「太好了!」也算是粉絲們的seafood了!

呂秋遠解答問題,提到人緣,也寫道與自己的有關的,「其次,就像我一樣,你要學著接受人生突如其來的不如意,甚至這些不如意,可能是莫名其妙的。當某項安排出現的時候,你要相信就是最好的安排.......」。呂秋遠似以「最好的安排」,正面看待此次事件。

幾乎全數粉絲都開心歡迎呂麗絲回歸,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發酸文,呂秋遠也未迴避或視而不見回應,表示自己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指回粉絲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